>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南京总决赛罗学文捧杯 张若兮逆袭获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南京站总决赛结束比赛。决赛轮成绩排行榜领先选手多次交替,可谓相当精彩。最终,罗学文继沈阳站夺冠后第再次捧杯,女子组张若兮凭借着第三轮的67杆成功逆袭,拿下自己业巡赛首个冠军。

  罗学文的开场非常稳定,他说:“刚开始可以说好像‘睡着’了一样,一直抓不到鸟。”而郑州站的男子亚军梁恩旗在决赛轮的表现也毫不逊色(69杆)。男子组在后九洞,成了罗学文与梁恩旗的争夺赛场。14号洞罗学文看到梁恩旗追赶上来,他说:“我开始紧张了,这个洞推了三推吞下柏忌。”但是已经是业巡赛赛场老将的罗学文并没有乱了阵脚,在接下来四个洞攻果岭那一杆稳定发挥,有两个洞抓了两只鸟,而梁恩旗在最后的四个洞没能抓住机会,最终罗学文(-6)的总成绩领先3杆获得总决赛冠军。

  在本站获得120分的积分后,罗学文即将也会第三次捧杯。根据他今年的业巡赛积分,他将夺得本年度男子总冠军。

  女子组决赛轮的竞争不亚于男子组。全场都聚焦在张芸杰这一冠军组上,张芸杰刚出发的三个洞便连吞三个柏忌,似乎还没有从昨天疲惫的状态调整过来,使得成绩与冀怡帆曾一度并列第一。张芸杰即使最后逐渐调整状态,但还是一杆之差输给黑马张若兮。

  张若兮、潘善和郭婉仪决赛轮这一“亚军组”在比赛中似乎显得毫无压力,三人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从张若兮三天的成绩75-71-67来看,她是渐入佳境。67杆还不是她的最好成绩,张若兮说:“今天的推杆非常好,无论远近我都好多是一推就进洞,甚至有两三个‘死鸟’球。”决赛轮的争夺张若兮的心态非常轻松,并没有强烈夺冠的欲望,这仅仅是她第三次参加业巡赛。

  2015中信银行业巡赛南京站总决赛的女子冠军将获得“三亚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目前张若兮已经确认参赛。根据女子积分榜,刘艳获得2015年度女子总冠军。

  2015中信银行业巡赛年度精英比洞赛将于11月8-12日在海南神州半岛举行。本年度收官之战将上演精彩又刺激的比洞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5/n423332552.shtml report 1275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南京站总决赛结束比赛。决赛轮成绩排行榜领先选手多次交替,可谓相当精彩。最终,罗学文继沈阳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