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外援受伤赴医院检查 缺训3天恐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国安外援克莱伯在本周因受伤已赴医院做检查,很有可能缺席国安接下来的联赛比赛。

  据了解,克莱伯缺席了3天的国安备战训练,如果赛季报销,那么对国安在本赛季争三的目标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目前,北京国安以53分处于联赛第三的位置,鲁能积52分,接下来国安将迎战保级球队广州富力,客场战泰达,然后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赛程异常艰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5/n423347660.shtml report 74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国安外援克莱伯在本周因受伤已赴医院做检查,很有可能缺席国安接下来的联赛比赛。据了解,克莱伯缺席了3天的国安备战训练,如果赛季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