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阳光城女排重磅引援 王一梅加盟助力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帆
 


  为在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中取得佳绩,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正式引进中国排坛著名运动员王一梅!

  司职主攻的王一梅曾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及国内排坛传统强队大连队!职业生涯曾多次获得各项锦标,并为中国女排国家队阵容常客,随中国队征战过世界杯、奥运会与世锦赛等国内外多项洲际大赛,并取得佳绩。

  继两位强力外援法赛特及福赛特的加盟后,此番本土悍将王一梅再震撼加盟,阳光城女排必将在新赛季的联赛中颇具竞争力,向新赛季的目标发起冲击。(文/林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5/n423354099.shtml report 624 为在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中取得佳绩,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正式引进中国排坛著名运动员王一梅!司职主攻的王一梅曾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及国内排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