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半决赛受关注 钢巴主帅豪言拿四项大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 本月21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与日本的大阪钢巴进行2015亚冠联赛半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大阪钢巴能否主场实现大逆转,力克亚洲最强的俱乐部球队时隔7年晋级亚冠决赛,成为日本舆论关注的焦点。因为太受瞩目,日本电视台、NHK BS和读卖电视台临时决定实况转播本场比赛。当天,大阪钢巴正式宣布正式和主帅长谷川健太续约,后者在记者见面会上显得意气风发,毫不讳言本赛季的目标是要率领队伍拿到包括亚冠、J联赛等在内的四项大赛的冠军。

  早前就有相关人士透露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续约的消息:“年薪将达到1亿日元(约527万人民币)的水准,若拿到J联赛、亚冠等比赛的冠军头衔的话,还会有丰厚的奖金。”今天,俱乐部正式宣布与长谷川续约成功。长谷川2013年和大阪钢巴签下三年的合约,第一年就率队夺得J2联赛(日本J联赛分为J1、J2等级别)的冠军,晋级成功;去年更是包揽了J1、纳比斯克杯和天皇杯等三冠,大阪钢巴也成为继鹿岛队后日本史上第二个独揽三冠的球队。长谷川的执教能力获得业界内外的好评,因此未等明年期满,大阪钢巴就提前和他签下新的合约。当天的记者见面会上,长谷川表示,尽管本赛季,大阪钢巴的赛程异常绵密,但对球员们的实力充满信心——大阪钢巴是目前拥有现役日本国脚最多的球队(东口顺昭、丹羽大辉、宇佐美贵史和米仓恒贵):“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取胜。亚冠、J联赛、纳比斯克杯和天皇杯等四个冠军,我们志在必得。”

  据日本媒体透露,在日本举行的国家队级别的比赛,通常现场会配备100名保安。但9月30日大阪钢巴和恒大的首回合比赛,恒大方面共派遣了约2500名人员维护4万8946名观众的现场秩序。大阪钢巴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恒大方面已经购入了3000张21日比赛的门票:“预计届时会有大批中国球迷来现场为恒大加油,钢巴很可能会增派人员维持秩序,预计达100人的规模。”《每日体育》的报道指出,“可以说,日本球迷对这场亚冠半决赛的关注度不逊于国家队级别的赛事。”(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5/n423357728.shtml report 1411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本月21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与日本的大阪钢巴进行2015亚冠联赛半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大阪钢巴能否主场实现大逆转,力克亚洲最强的俱乐部球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