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魔登缺阵贝弗利砍8分 火箭25-34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首节较量,火箭25-34落后勇士。本场比赛,包括哈登、霍华德、劳森和阿里扎在内的四名火箭球员都没有出战。

  首节,贝弗利一上来就是一记外线三分,不过此后勇士多点开花,库里和汤普森连续得分,在拉什打成2+1后,勇士以一波14-2确立领先优势。后半段,利文斯顿连得4分为球队追分,不过巴博萨同样拿到4分予以回应,泰勒三分不中,德克尔补篮得手,首节战罢,火箭25-34落后勇士。

  双方首发球员:

  火箭:泰伦斯-琼斯、约书亚-史密斯、贝弗利、麦克丹尼尔斯、布鲁尔

  勇士:格林、博古特、库里、克雷-汤普森、拉什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399964.shtml report 518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首节较量,火箭25-34落后勇士。本场比赛,包括哈登、霍华德、劳森和阿里扎在内的四名火箭球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