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绝不做损害辽足的事 不会主动从辽足挖角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主教练李铁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日前,中国足坛突然曝出“挖角门”,辽足俱乐部U15梯队的两名教练将12名辽足梯队队员带到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辽足方面则发函给华夏俱乐部要求归还队员。昨天,华夏幸福俱乐部主教练李铁直言:“我绝对不会做损害辽足的事情。”

  据悉,辽足俱乐部梯队U15的两名教练刘斌和秦萧日前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随两人一起来到华夏幸福的还有他们带出来的12名梯队小球员。这让辽足俱乐部非常恼火,辽足俱乐部表示,教练可以走,但是梯队的球员必须回来。“如果我们培养的教练想去挣大钱,想去更高的平台,也不是不可以。但教练走了,为什么在我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还把我们的队员给弄走了?如果要买队员,完全可以坐下来谈。”

  作为辽足的前队员,李铁现在是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主教练,昨天,针对此事,李铁表示:“我和辽足俱乐部、辽宁球迷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不会做任何伤害辽宁足球、辽宁球迷感情的事情,更不会主动从辽宁足球挖走任何一人。”

  据记者了解,辽足U15梯队从组建开始,就对球员进行完全免费培训,俱乐部跟家长也签有培训协议,如果球员想离开辽足必须得到俱乐部同意。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04478.shtml report 1058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主教练李铁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日前,中国足坛突然曝出“挖角门”,辽足俱乐部U15梯队的两名教练将12名辽足梯队队员带到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