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阿尔滨开球迷座谈会 盼造火爆主场助力冲超

来源:大连晚报
 

  明天下午,大连一方将在中甲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牛。论实力,一方在对手之上,取胜的难度不大。不过,考虑到冲超的主动权目前不在一方自己手中,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球迷到场观战的热情。为此,一方俱乐部昨天上午邀请部分球迷代表召开了一个小型的座谈会,希望各大球迷组织一如既往支持球队。与会的球迷代表则表达了相同的心声,在他们看来,最后的三轮比赛,球队做好自己争取实现全胜,球迷也要做好自己,继续为家乡球队营造火爆的主场氛围。

  在发言中,香滨39度的球迷赵磊表示:“从我掌握的情况来看,我们去现场看球的会员人数与前几场差不多。现在球队冲超的形势不乐观,但我从今天的报纸上了解到,队内目前的氛围很好,球员们在训练中都很投入,大家也都表示会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三场比赛,为大连这座城市的荣誉而战。作为球迷,也要做好我们自己,我们不但要继续到场为球队加油,还要联合其他的球迷组织,在助威的口号、方式上有新的内容,做好球队的第12人。我想,只要球员看到现场有很多球迷,他们自然而然就会有战斗力。”而老球迷报童、蓝鲨球迷代表周良毅也表达了相同的态度,同时,他们对于一方俱乐部未来在票务、球迷大巴、看台分区等方面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一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会仔细考虑大家的意见,争取完善俱乐部各方面的工作和建设。

  另外据记者了解,本报与一方俱乐部联合推出的大学生志愿者招募活动,目前进行得比较顺利,不出意外,明天的比赛就会有志愿者上岗为广大球迷服务,这也是一方俱乐部为了更好地服务球迷而推出的一项新举措。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10129.shtml report 1199 明天下午,大连一方将在中甲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牛。论实力,一方在对手之上,取胜的难度不大。不过,考虑到冲超的主动权目前不在一方自己手中,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