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客场擒钢巴挺进决赛 黄博文:夺冠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10月16日,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接受了亚足联官方网站的专访。在斯科拉里看来,大阪钢巴是恒大在亚冠赛场上遇到的最强的对手,恒大必须特别小心才能闯过这一关。不过,斯科拉里对晋级的信心非常足,他认为自己手下的球员对亚冠有强烈的渴望,并且踢客场对恒大几乎不存在影响。

  在恒大与大阪钢巴的首回合较量中,恒大在主场2比1战胜了对手,这个比分并不保险,因为双方的次回合较量要移师大阪举行。“我已经告诉球队,比赛还远未结束,”斯科拉里说道,“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格外小心。大阪钢巴肯定是我接手恒大以来,遇到过的最强的对手,这支球队经验丰富,并且很有实力。但是,我的球员们在第一回合比赛表现的很好,我很荣幸与他们一起奋战。而且,我相信他们会在次回合打出好成绩。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赢得胜利。”

  本赛季,恒大在客场的成绩不错,曾在客场战胜过西悉尼流浪者和柏太阳神,因此,斯科拉里对恒大在客场的战斗力信心十足。“我不相信背井离乡前往客场,会对我们的成绩造成太大影响。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竭尽全力对待比赛,争取胜利。最重要的是,我的球员们按照我的期待去表现,他们展现出了自信与实力。闯入亚冠决赛,将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与此同时,亚足联官网也采访到了在首回合较量中打入精彩一球的黄博文。在黄博文看来,今年的恒大比两年前夺得亚冠时更成熟,因此他要证明恒大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相比2013年夺冠的时候,如今的我们更加成熟了。”黄博文说,“今年的经历与2013年颇有些相似之处,但最重要的是球队的目标从未改变:赢得亚冠联赛的冠军奖杯。”

  “大阪钢巴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上赛季他们成为了日本的三冠王,这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但是没关系,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一直努力争胜。闯入亚冠决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将证明我们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19379.shtml report 1386 10月16日,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接受了亚足联官方网站的专访。在斯科拉里看来,大阪钢巴是恒大在亚冠赛场上遇到的最强的对手,恒大必须特别小心才能闯过这一关。不过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