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悍将德国康复庆生 恢复顺利盼赶上明年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今天是富力边后卫唐淼的生日,富力官方微博也发文为这位边路悍将庆生。不过唐淼本人正在德国慕尼黑进行康复训练,生日当天他也在训练馆进行恢复,他本人表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盼赶上明年联赛开幕。

 

  富力官方微博写道:“今天是球员唐淼的生日,正在德国慕尼黑康复训练的他,每天要进行4--6个小时康复训练。他表示:“现在身体状态非常好,恢复的也非常顺利,再坚持下去,我相信很快就可以归队,我希望可以赶上明年联赛开赛!” 。恰逢@唐淼1990 的生日之际,让我们为他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小猛将,我们等你回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28037.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10月16日,今天是富力边后卫唐淼的生日,富力官方微博也发文为这位边路悍将庆生。不过唐淼本人正在德国慕尼黑进行康复训练,生日当天他也在训练馆进行恢复,他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