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欲全胜收官盼恒大犯错 申花调赛程移情杯赛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关尹
图为上港主帅埃里克森
图为上港主帅埃里克森

  中超明将重燃战火。还剩最后三轮联赛,对很有可能冲击冠军的上港而言,每一场比赛无疑都是生死决战。主场拿下石家庄永昌,自然是埃里克森的要求。相比之下,申花对联赛似乎有些“无欲无求”,已经把重心放在下周开打的足协杯上,但虹口求胜依然是全队的目标。

  石家庄永昌堪称本赛季中超的最大黑马,这支年初被视作降级热门的球队,如今却高居中超第6,到现在一共才输了5场球,尤其是防守方面相当严密,是中超16强中丢球第二少的球队,仅次于国安,对上港而言,这绝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好在永昌的锋线大将毛剑卿如今因伤停赛,上港后防承受的压力会相对小一些。

  尽管球队一再表态本赛季目标只是亚冠资格,然而距离榜首恒大仅差2分的现实,令上港无法忽视冠军的诱惑。相比恒大最后三轮对手中还有国安与鲁能这等豪强,上港的赛程无疑要好许多,永昌、亚泰以及宏运,单论实力,上港有望以全胜收官,一旦恒大在与鲁能、国安的交手中犯错,上港就能乘机反超,最后夺冠的概率也相当大。

  而申花主场面对长春亚泰,却早早向足协申请将比赛从周日提前到周六,只为能多休息一天备战下周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场。过去六轮联赛中,申花仅仅在客场战胜了贵州人和,其他全无胜绩,而且从7月底开始,球队已近三个月没有体验过主场赢球的滋味,无论是球迷还是俱乐部高层,对此都非常不满。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马宁,此前客场与上港的德比大战中,他向申花球员出示了3张红牌导致0比5大败。

  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36826.shtml report 1202 图为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中超明将重燃战火。还剩最后三轮联赛,对很有可能冲击冠军的上港而言,每一场比赛无疑都是生死决战。主场拿下石家庄永昌,自然是埃里克森的要求。相比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