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沪籍裁判执法恒大明显欠妥 细节影响冠军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林本剑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下午向中国足协提出抗议,不满其临时更换执法明晚广州恒大客战天津泰达比赛的主裁判。

  10月14日,中国足协确定来自江苏的国际级裁判傅明执法泰达对恒大一战;但足协昨天上午调整了本轮中超的裁判员名单,原本执法重庆力帆主场对上海申鑫的上海籍裁判范琦,变成执法泰达对恒大的比赛,而傅明没有出现在本轮执法名单中。得知消息后,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下午去函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表达强烈不满。据悉,裁判委员会给恒大的解释是:傅明要去国外执法比赛,所以临时更换裁判人选。恒大方面对此表示不解,有知情人士对羊城晚报记者说道:“据我们了解,傅明去国外执法的比赛,与中超第28轮在时间上并不冲突。既然14日都能确定傅明执法,说明时间肯定不冲突。”裁判委员会昨天尚未回应恒大俱乐部。

  在今年足协杯第三轮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新疆达坂城,当值主裁判范琦给恒大门将李帅的红牌存有争议,还漏判了对方的关键越位。在2015年国际足联确定的中国足协7名国际级主裁判中,范琦执法出现争议的场次最多。去年中超,大连阿尔滨对广州富力,两家俱乐部曾联手共同抵制范琦执法,最终足协不得不换人。

  中超还剩三轮,恒大卫冕进入关键时刻,一个细节就会影响冠军的归属。值得注意的是,范琦虽在北京足协注册,却是上海人。在恒大与上港争冠之际,用上海籍裁判执法恒大队的比赛,明显考虑欠妥。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40385.shtml report 1404 恒大训练备战郜林金鸡独立停球秀球技羊城晚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下午向中国足协提出抗议,不满其临时更换执法明晚广州恒大客战天津泰达比赛的主裁判。1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