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战国安盼王晓龙于洋给力 外援状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16日16:45,广州富力队客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新闻发布会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汪嵩参加了发布会,并对大家关心的球队情况做了一一介绍。

  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经过两个半小时飞行来到北京,近期训练不错,明天是场困难比赛,北京是联赛前四队伍,对我们是很大挑战,球队无论是体能和战术都做好充足的准备来迎接明天的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在日本执教时,曾经率队对阵国安,在工体比赛什么感觉?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不是很简单的比赛,这里的球迷非常狂热,给国安很大支持,球场氛围也很热闹,肯定不是一场很容易打的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有没有向王晓龙、于洋等前国安球队取经呢?他回应说:“对于他们俩非常好,他们回家了,可以会见老朋友,但他们现在时为富力而战,拿出应有的水平,打出精彩的比赛。两个球员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也很有经验,希望他们明天能帮助球队。”

  斯托伊科维奇曾经带领名古屋鲸八在亚冠与国安交手,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现,会不会给他带来信心?斯托伊科维奇说:“6年前的事情,因为时间较久,不能与这场比赛相提并论,不能比较,与国安交手我感到非常开心。”

  富力队之前在工体没有取得进球,阿隆和博基拉的状态如何,能够帮助球队进球?斯托伊科维奇介绍说:“首先不能透露明天的首发阵容,外援都做好充足准备,上场取得进球,不管谁都有责任上场帮助球队,取得进球。”

  广州富力队队员汪嵩在谈到亚冠球队为何到保级?保级前景如何时,他说:“前两场拿到一定分数,暂时缓解压力,通过两周训练,在斯帅带领下,整体斗志,战术纪律性,都有很高标准,北京是很强的球队,不管是裁判和客队都会有很大压力,客场打北京就是冲着胜利来的,虽然非常困难,但是胜利是我们对每场比赛唯一的要求。”

  汪嵩在杭州绿城时,带领球队对阵国安的战绩不错,这些能否帮助富力在工体取分呢?

  汪嵩说:“浙江与富力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我们现在在战术上更统一了,我觉得想在北京客场拿分,顽强斗志和必胜信念是非常重要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40548.shtml report 1160 北京时间10月16日16:45,广州富力队客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新闻发布会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汪嵩参加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