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未宣布12名小球员属梯队 辽足:必须回归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 张逸飞)12名梯队球员随教练“出走”河北华夏幸福,让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大为光火。他们表示,这些球员必须回归。

  事情发生在今年9月上旬,当时先是辽足俱乐部U15梯队的教练刘斌和秦宵接受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邀请前往加盟。之后辽足的12名U15梯队的球员也利用球队放假的机会,跟着教练一起到了河北华夏幸福队。

  对此,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新闻官付强15日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两名教练都是因为在原俱乐部遇上发展瓶颈,所以通过正常途径转投华夏幸福。两人经过正规、严格地考核,已获得华夏幸福青训教练正式身份。

  至于随教练而来的小球员,付强强调,这些孩子都是自愿前来。“俱乐部从未对外宣布12个孩子是梯队成员。”他还解释说,华夏幸福从未与家长们就小球员未来发展进行私下交流,孩子们完全属于自愿前来训练的状态。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则表示,俱乐部已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进行了正面接触,态度非常坚决,“这些球员的注册手续和归属都归辽足所有,而且俱乐部与这些小球员都签订了培养的协议,梯队的小队员必须归还辽足”。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44973.shtml report 523 新华社沈阳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张逸飞)12名梯队球员随教练“出走”河北华夏幸福,让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大为光火。他们表示,这些球员必须回归。事情发生在今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