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伤愈复出或出战永昌 金周荣缺阵杨博宇顶替

来源:上港队报

  昨天上港赛前训练之前,吉安趴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按摩,按摩的位置就是他拉伤的大腿。

  这让人心里一惊!不过,好在等到全队开始训练的时候,他就生龙活虎地回到了大部队中。

  主帅埃里克森也表示,吉安在周四就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而在他公布的本场伤病球员名单里也没有吉安的名字。显然吉安可以在周六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出场了。

  缺阵的将是上周末和浙江绿城热身赛时意外受伤的韩国中卫金周荣,他的位置将由杨博宇顶上。

  对于这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埃里克森表示对手并不好对付,他们的防守十分坚固,而且几名外援的反击能力很强。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46220.shtml report 1038 上港备战众将慢跑吉安伤愈训练仍做按摩昨天上港赛前训练之前,吉安趴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按摩,按摩的位置就是他拉伤的大腿。这让人心里一惊!不过,好在等到全队开始训练的时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