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季前赛-奥登22+15普莱斯30分 上海逆转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0月16日,CBA季前赛湖北恩施赛区进入首日角逐。上海大鲨鱼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0-76战胜江苏肯帝亚男篮,取得本站赛事开门红。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13、15-23、23-18和20-36(江苏队在前)。江苏队这边,奥登17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5篮板4助攻1盖帽并送出1抢断,易立投中3记三分有19分5篮板1抢断入账,胡雪峰贡献8分4篮板1抢断1盖帽,陈磊拿下6分1篮板。上海队这边,AJ-普莱斯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7抢断4盖帽并抢下5篮板1助攻,刘晓宇有13分4抢断3盖帽2篮板入账,杨敬敏贡献8分3抢断1篮板,詹姆斯拿下5分5篮板1盖帽。整场比赛,上海队送出20次抢断!

  由于“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受伤,所以本场比赛江苏队祭出单外援。首节刚开打,刘晓宇便突破上篮得分,帮助上海队拿下比赛首分。但首节,江苏队的表现更出色,奥登在内线作用明显。首节战罢,江苏队以18-13领先上海队。次节上海队状态有所回升,球队的紧逼迫使江苏队连续失误。单节净胜8分,上海队在次节结束前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上海队以36-33领先江苏队。

  第三节开始后,易立和奥登联手发威,上海队的领先优势逐渐被蚕食。三节战罢,江苏队以56-54领先上海队。末节上海队祭出双外援,球队在攻防两端优势明显。一波36-20的攻击波,上海队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上海队以14分击败单外援作战的江苏队,取得本站季前赛首胜。

  江苏队首发:20-格雷格-奥登、22-陈磊、30-戎浩峰、31-侯逸凡、33-张有为

  上海队首发:1-蔡亮、2-李学林、4-曾文鼎、5-刘晓宇、9-鞠鹏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46813.shtml report 763 北京时间10月16日,CBA季前赛湖北恩施赛区进入首日角逐。上海大鲨鱼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0-76战胜江苏肯帝亚男篮,取得本站赛事开门红。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