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换裁判可以理解 足协不会做偷鸡摸狗的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6日 报道) 广州恒大再一次面临双线作战的压力,他们本轮中超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然后马上要赶赴日本迎接亚冠联赛半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斯科拉里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只要我们能够拿到3分,那么我们就有很大的可能夺得联赛冠军。”

  恒大同时面对中超、亚冠双线比赛,他们两条战线都有夺冠的可能性,斯科拉里表示:“我们还有三场的中超比赛,我现在想的并不是最后夺冠,而是希望双线进入最后的决赛。与天津的比赛非常关键,这场比赛只要我们拿到3分,我们就很大可能夺冠,下周的亚冠比赛我们踢好了也能够进入亚冠决赛,我现在想的就是是希望能够进入到双线的最后决战。”

  本赛季以来恒大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如今已经摆脱了这个问题,大部分球员都可以正常参赛,斯科拉里赛前说:“我们的球员当中只有邹正带病到国足集训,现在回来后伤病依旧,其他人都没有太大问题。”斯科拉里同时也表示,他不会为了亚冠比赛刻意进行轮换,他说:“在我眼里球队目前只有一场比赛就是与天津的比赛。”

  赛前媒体曾经热炒本场比赛更换裁判的问题,恒大俱乐部还特意向足协裁委会发函表示不满,但是斯科拉里对此却表示:“我不知道裁判的事情,我觉得足协更换裁判肯定有他的道理和理由,按我的理解就是每一场重要的比赛,足协都会派出最好的裁判执法。足协是公开的机构,相信他不会坐任何偷鸡摸狗的事情,裁判也是公正严明的裁判。”

  恒大队长郑智在赛前也表达了对双线作战的重视,他说:“一个赛季踢到现在,到了收官的阶段,之前打了那么多比赛,目标是什么,收官阶段就更加重要,都不想在最后白白的浪费之前的努力,最后6场比赛,非常重要,不管我们疲劳还是怎样,都会拼下来,越是关键越要各方面调整好。恒大双线都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55&paper.cmsUrl= report 1851 恒大开心备战于汉超赵旭日手拉手训练(搜狐体育张亮10月16日报道)广州恒大再一次面临双线作战的压力,他们本轮中超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然后马上要赶赴日本迎接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斯科拉里:换裁判可以理解 足协不会做偷鸡摸狗的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