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佛山公开赛 张新军领衔中国军团捍卫荣耀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16日,佛山)下周,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2015年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即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上演,这将是佛山公开赛连续第三年举办。与前两届赛事一样,在这场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挑战巡回赛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认证的国际赛事上,中国军团与国际军团都派出了各自极具竞争力的球员参赛,由目前中国排名第四的张新军领衔的中国军团将与当前欧洲挑战巡回赛最优秀的球员同台竞技,共同争夺佛山公开赛最高荣誉“广佛杯”。

张新军
张新军

  作为华南地区最耀眼的年度体育盛事之一,每一年的佛山公开赛上,我们总能见到许多高尔夫新生代球员的身影。今年28岁的张新军,是本届佛山公开赛上中国军团排名最高的球员,他曾在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技惊天下,并最终获得并列第13名的好成绩,这个成绩也是迄今为止中国球员在汇丰冠军赛上取得的最佳战绩。他在2014年北京公开赛上,后来居上夺冠。在禁赛风波后,他的竞技状态目前正在全面回归,2015年佛山公开赛将是他实现突破,获得今年首冠的最佳时机。

 现场
窦泽成
窦泽成

  目前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员排名第五的18岁国家队队员窦泽成将首次来到佛山参赛。在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年仅16岁的窦泽成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他是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球员、欧巡赛历史上第六年轻的晋级球员、该届赛事唯一晋级的业余球员;他还是首位获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荣高棠奖”的业余球员。此外,他还夺得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高尔夫团体冠军,2014年代表中国队参加南京青奥会,被称为是高尔夫项目重返奥运首位亮相的中国球员。当这位极富高球天赋的球员转职业以来首次来到佛山公开赛,必定会给球迷带来不小的惊喜。

张进
张进

  在中国军团中,20岁的张进也非常引人注目。作为新生代中国球员的代表,在2012年北京市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他交出了59杆的惊人成绩,是迄今为止中国球员在正式比赛中交出的最低杆数。当这位“59杆先生”来到佛山公开赛时,他能否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上复制这一传奇?此外,广东军团的周国武、黄永乐、陈子豪等是否能借主场之利取得好成绩,也是本次赛事的看点。

关天朗在佛山练球
关天朗在佛山练球

  本届佛山公开赛不仅为职业球员提供了卓越的竞技平台,也为优秀业余球员提供了展现其高球天赋的国际舞台。拥有美国大师赛“最年轻参赛选手”、“最年轻晋级选手”、“首位实现晋级的中国选手”等多项荣誉并刷新大满贯赛事历史上晋级的最小年龄球手纪录的关天朗,将首次参加佛山公开赛,想必他将在佛山公开赛上刮起“关旋风”。而2013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冠军佘梓瀚则将是连续第三年参赛,他在首届赛事凭借资格赛入围佛山公开赛,并成为该届赛事唯一晋级的业余球员。而今年佛山公开赛资格赛冠军梁恩旗也摩拳擦掌,这些青少年业余小将在赛事上的表现同样让人们充满期待。

梁恩旗
梁恩旗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表示:“我们拥有大批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需要比赛去历练。佛山公开赛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他们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切磋、竞技和积累国际比赛经验,获得世界排名积分。过去两届佛山公开赛上,中国球员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期待他们在今年的赛事上能有更佳的表现。”

佛山高尔夫球会
佛山高尔夫球会

  已有十余年历史的佛山高尔夫球会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历经数年重新倾力打造。本届赛事不仅得到呈现赞助商广佛新世界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佛山市各级政府、南海高新区及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让赛事增色不少。

  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桂冠,最终将会花落谁家?敬请广大高尔夫球迷莅临佛山高尔夫球会现场观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51326.shtml report 4073 (10月16日,佛山)下周,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2015年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即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上演,这将是佛山公开赛连续第三年举办。与前两届赛事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