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揭幕战-纪妍妍21分难救主 新疆大胜黑龙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15-16赛季WCBA揭幕战在乌鲁木齐打响。坐镇主场的新疆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6-49大胜黑龙江女篮,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18、15-15、26-11和16-5(新疆队在前)。新疆队这边,蒂娜-查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2抢断并抢下7篮板1助攻1盖帽,邱思玥有16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入账,马增玉投中4记三分贡献15分2篮板2抢断。黑龙江队这边,纪妍妍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下4篮板1助攻,曹丽庆有12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整场比赛,新疆队的篮板以48比35占优。

  首节刚开打,新疆队便利用扩大延阻迫使黑龙江队连续失误,很快以12-4确立领先优势。在马增玉命中三分后,新疆队领先10分。首节黑龙江队一直没有找到攻防节奏,新疆队单节砍下29分。首节战罢,新疆队以29-18领先黑龙江队。

  次节新疆队外援查尔斯登场,刚上场不久,她便抢下后场篮板完成一条龙上篮得分。迪拉娜也替补登场,新疆队保持着两位数优势。此时,纪妍妍外线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4-33领先黑龙江队。

  第三节开始后,纪妍妍连砍5分,帮助黑龙江队将分差缩小至7分,迫使新疆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马增玉外线连中2记三分,新疆队恢复两位数优势并稳住局势。黑龙江队崩盘,新疆队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6分,包括邱思玥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战罢,新疆队以70-44领先黑龙江队。

  末节开始后,新疆队连得5分领先31分。该节前5分钟,黑龙江队只依靠罚球得到1分。由于领先优势巨大,所以新疆队撤下主力,派上年轻球员,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队以37分大胜黑龙江队,新赛季揭幕战喜获开门红。

  新疆队首发:5-邱思玥、8-王丽丽、14-张晓妮、17-马增玉、41-花琳

  黑龙江队首发:5-曹丽庆、7-张家赫、8-马晓欣、12-纪妍妍、13-张湘君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54138.shtml report 882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15-16赛季WCBA揭幕战在乌鲁木齐打响。坐镇主场的新疆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6-49大胜黑龙江女篮,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四节的具体比分为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