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确定战猛龙复出 詹皇暗示或打季前赛收官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来自《阿克伦灯塔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证实,凯文-乐福将在下周一客战猛龙队时上演今年季前赛首秀。

  乐福在今年4月季后赛首轮肩膀脱臼,之后他接受了手术治疗。本月早些时候,乐福恢复3对3训练;而在本周初,“爱神”开始进行5对5全场训练。骑士队今年季前赛还剩两场,外界普遍预测,乐福至少会打两场中的一场。

  谈及乐福,布拉特表示:“仍有许多工作要做,包括找回节奏,以及找到比赛状态。不过重要的是,他将回到球场上,他的回归对我们非常非常重要。不过我们必须意识到,他不可能马上恢复到100%。”

  詹姆斯今日证实,他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了背部抗炎注射,并称这都在计划之内。詹姆斯铁定不会打与猛龙队的季前赛,但他暗示想与乐福在季前赛上合作一些时间。这表明,詹姆斯或将出战下周二与小牛队的季前赛收官战。

  布拉特在周五曾表示,詹姆斯应该不会打季前赛最后两场。

  “我不认为我还需要一场比赛,但我想与凯文(乐福)在季前赛上一起上阵,只是为了得到一些化学反应,”詹姆斯说道,“如果这没有发生,那么希望这出现在与公牛队的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

  现年27岁的乐福上赛季一共打了7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16.4分9.7篮板2.2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7/n423461929.shtml report 1057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来自《阿克伦灯塔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证实,凯文-乐福将在下周一客战猛龙队时上演今年季前赛首秀。乐福在今年4月季后赛首轮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