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战富力做好困难准备 克莱伯伤停德扬扛到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天晚上,国安在主场面对背负保级压力的广州富力,却只有德扬这一个外援前锋可用,克莱伯的受伤缺阵,对于曼萨诺来说“影响很大”。

  “在联赛间歇期后又回到中超赛场,我们怀着满满的希望和动力迎接与富力的比赛。我们在前面的三连胜后之后保住亚冠名额已有希望,周六我们会继续为这个目标努力。”曼萨诺的话语里透露出了自信。不过对于对手富力,曼萨诺依然不敢大意:“他们在今年本来拥有亚冠参赛权,但联赛末期还要为保级而战,所以这场比赛也会很困难。”事实上,国安之前已经连续输给了辽宁和贵州两支保级队伍,这次对阵广州富力,国安面对的压力,恐怕也不小。“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尽管有时候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的目标并没有改变。一个球队来到北京,如果他们展开进攻的话,我们会更容易打。如果他们收缩防守,我们就要保持足够的冷静和注意力去打开局面。”曼萨诺依然表现出了自信,但是国安破紧缩防守的能力,在过去几场比赛已经证明并不算强,因此今天的比赛,想必又是一场攻坚战。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国安却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克莱伯已经有两周左右的时间没有训练,原因就是受伤。据队医透露,外援克莱伯膝盖髌骨肌腱位置因为炎症而出现了积水,尽管曼萨诺希望他可以在对阵天津时候恢复上场,但是克莱伯恐怕很难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复出了。曼萨诺表示:“克莱伯因为膝盖的伤情毫无疑问无法出战周六的比赛,我们现在只希望德扬不要有什么问题,如果他再有什么问题,对我们将是很大的打击。克莱伯现在体能恢复得很好,对球队也越来越熟悉,他不能出战,对我们也是很大损失。”联赛最后阶段,国安只能依靠德扬了。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7/n423462862.shtml report 722 今天晚上,国安在主场面对背负保级压力的广州富力,却只有德扬这一个外援前锋可用,克莱伯的受伤缺阵,对于曼萨诺来说“影响很大”。“在联赛间歇期后又回到中超赛场,我们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