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钱德勒10分钟吃两T被逐 法瑞德15+7掘金胜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掘金以106-81大胜太阳。太阳中锋泰森-钱德勒打了9分53秒只拿到1分3篮板,但是在下半场开始阶段连吃两个T被驱逐出场,布克13分4篮板,莱恩14分8篮板。掘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10分19篮板,法瑞德15分7篮板,洛文吉15分8篮板,尼尔森2分6篮板16助攻,巴尔通19分10篮板。

  尽管莫里斯开场就为太阳命中一记三分,但掘金的攻势极为狂暴,直接轰出11-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太阳此后总算摆脱低迷的进攻状态,只是掘金首节仍以28-17领先。进入到次节后掘金不依不饶,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7分,太阳开始有所得分,掘金在巴尔通和乔吉奇的带领下进一步扩大分差,随着法瑞德重扣得手,掘金半场以63-36遥遥领先。

  落后的太阳明显有些急躁,在奈特一次传球失误的时候泰森-钱德勒大为光火怒骂裁判,结果被吹技术犯规,但是他依然不服气嘴巴不停再度吃T,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此后掘金仍维持30分左右的领先,太阳在最后阶段打出10-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但掘金再度得手,以80-59领先。泰勒托维奇在末节狂飙连续三分雨,轰出16-4的进攻潮,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只是掘金立即在巴尔通和洛文吉的带领下回敬20-2的更狂暴攻击波,再度扩大分差,比赛再无悬念,掘金以106-81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塔克、莫里斯、泰森-钱德勒、布克、奈特

  掘金:威尔斯-钱德勒、法瑞德、洛文吉、哈里斯、尼尔森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7/n423478565.shtml report 1226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掘金以106-81大胜太阳。太阳中锋泰森-钱德勒打了9分53秒只拿到1分3篮板,但是在下半场开始阶段连吃两个T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