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甲2妖星或齐来华效力 王牌射手曾13场入9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10月17日,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的消息,巴甲球队科里蒂巴的两名前锋——恩里克-阿尔梅达和内古埃巴,都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恩里克和内古埃巴是科里蒂巴本赛季表现最出彩的两名球员,但下赛季却有望双双登陆中国。相关报道中提到,内古埃巴已经确定接受中国方面开出的合同,为了赚更多的钱,他很愿意来中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到恩里克和内古埃巴都将在今年年底恢复自由身,因此他们来华效力的可能性都非常大。

  恩里克-阿尔梅达和内古埃巴都曾是巴西U20国家队的成员。相对来说,恩里克的名气要更大一些,他曾是巴西国青的王牌射手,出生于1991年的他一度被拿来和内马尔相提并论,但后来的发展却有些不尽如人意。不过,本赛季恩里克宣告“复活”,在代表科里蒂巴出战的13场比赛中打入9球,效率奇佳,这也重新为他赢得了来自圣保罗、克鲁塞罗等巴西豪门的垂青。《torcedores》称,恩里克同时也收到了中国方面的邀请,但是恩里克似乎对前往中国淘金意兴阑珊,因为年仅24岁的他仍然认为自己可以在巴西大球会中脱颖而出。尽管前途还不明朗,但恩里克已经确定明年不会继续留在科里蒂巴,他将自由转会至一家新俱乐部。

  虽然恩里克对前往中国仍持观望态度,但比他小一岁的内古埃巴却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想来华发展了。《torcedores》透露,最近几天,内古埃巴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非常诱人”的报价,内古埃巴对此显得非常兴奋,因为能得到来中国效力的机会,对他来说就意味着赚取更多金钱,看上去他将成为又一个登陆中国联赛的巴西外援。内古埃巴已经通知了科里蒂巴董事会,他下赛季将不会留队,而是已经接受了中国方面提出的合同。因为在内古埃巴的心目中,现在多赚钱比什么都重要,尽管他只有23岁。

  本赛季,科里蒂巴深陷降级区,在这个时候曝出队内两员大将即将离去的消息,对该队来说的确不是好兆头。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信息,恩里克身价为95万欧元,内古埃巴75万欧元。从技术特点上看,恩里克善于在禁区捕捉战机,内古埃巴拥有华丽的盘带技巧,他们的加盟,又将是中国职业联赛的一大看点。(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7/n423492719.shtml report 1446 当地时间10月17日,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的消息,巴甲球队科里蒂巴的两名前锋——恩里克-阿尔梅达和内古埃巴,都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恩里克和内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