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建滨脚缝3针已出院 发文致歉:兄弟对不起(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中超第28轮率先迎来一场争夺,上海申花主场3-0完胜长春亚泰。不过比赛中出现了危险一幕,上半场结束前,李建滨和熊飞在一次争抢中,李建滨的鞋钉钩到了熊飞的面部,熊飞的下额被划开了一道血口。而落地时熊飞的脚正好踩到李建滨的脚面上,两人双双下场被送医。

 

  据最新消息,李建滨脚上被缝了3针,现已出院,而熊飞的伤势比较严重,目前已经送至九院正在治疗。李建滨也在微博上致歉熊飞,并祝愿他康复出院,李建滨说道:“但愿没什么事,对不起了我的兄弟,希望你早日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7/n423493558.shtml report 1375 爆头!李建滨误伤队友熊飞休克被紧急送医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中超第28轮率先迎来一场争夺,上海申花主场3-0完胜长春亚泰。不过比赛中出现了危险一幕,上半场结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