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华夏大连纷纷告捷 湘涛2-0北理工 中能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5中甲联赛第28轮继续展开角逐。在第一个比赛日中,青岛中能1-1深圳宇恒,客队深圳宇恒队保级成功。新疆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队,大连阿尔滨3-0青岛黄海,湖南湘涛2-0北京理工,以下为本轮比赛综述。

  青岛中能1-1深圳宇恒

  本轮青岛中能主场迎来深圳宇恒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青岛中能客场不敌贵州智诚,目前球队的状态是保级无忧冲超无望。反观深圳宇恒队目前还在为保级而战,所以这场肯定会全力以赴。

  第30分钟,深圳宇恒队反击,蔡镜源进球帮助客队暂时取得领先,比分变为0-1。第60分钟,王伟进球帮助主队扳平比分,比分变为1-1。经过全场的角逐,青岛中能1-1战平深圳宇恒队。深圳宇恒队本轮过后积30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保级成功。

  新疆0-2河北华夏幸福

  新疆队本轮坐镇主场迎来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挑战。上轮联赛新疆在客场与呼和浩特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队目前积51分位居第二名,仅仅领先第三名阿尔滨2分,所以势必要为冲超而战。

  第4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组织进攻,米利亚什门前形成单刀挑射破门,帮助河北华夏幸福队1-0领先新疆队。第85分钟,埃杜门前接应队友传球破门,河北华夏幸福2-0领先新疆队。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2-0战胜新疆队,继续位居第二名。

  湖南湘涛2-0北京理工

  本轮湖南湘涛坐镇主场迎来北京理工队的挑战,双方目前都在为保级而战,所以这场比赛绝对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两队同积23分,湖南湘涛由于相互比赛积分多暂时领先一个名次。这是一场谁都不能输的比赛。

  第15分钟,湖南湘涛队组织进攻,杨柯送出助攻,姚江山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0,湖南湘涛队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杨柯远射破门,比分变为2-0。最终,湖南湘涛2-0战胜北京理工队,湖南湘涛暂时安全的同时,也让北京理工队一只脚踏入了中乙。

  大连阿尔滨3-0青岛黄海

  排名联赛第三的大连阿尔滨队主场对阵青岛黄海队。对于大连阿尔滨队来说,最后的三轮比赛,场场都是生死战,一旦输掉比赛,一个赛季为冲超付出的努力恐将付诸东流。反观青岛黄海队,球队处于降级无忧的状态。

  比赛一开始,大连阿尔滨队便发动了猛烈攻势,第14分钟,大连阿尔滨拉内吉破门得分,帮助球队1-0取得领先。第52分钟,布鲁诺点球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比分为2-0。第79分钟,孙国文进球,帮助大连阿尔滨队将比分扩大为3-0。最终大连阿尔滨3-0战胜青岛黄海队,继续位居联赛第三名。(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7/n423493712.shtml report 3182 华夏幸福客场2-0擒新疆杜威奋力拼抢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5中甲联赛第28轮继续展开角逐。在第一个比赛日中,青岛中能1-1深圳宇恒,客队深圳宇恒队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