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双神破门乏术罗比替暴力鸟 恒大暂0-0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8轮全面打响。在天津奥体中心,天津泰达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时战成0-0,双方都踢得有些谨慎,比赛乏善可陈。第37分钟,刘健一脚高质量远射被杨启鹏飞身扑出。半场结束前,对场面不满意的斯科拉里用罗比尼奥换下保利尼奥。

  联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27轮战罢,恒大领先上港2分,排名榜首;积27分的泰达只领先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2分,保级压力山大。上轮,恒大在贵阳3-2完成对贵州的大逆转,追平由自己创造的中超23轮不败和客场8连胜的两大纪录。泰达上轮客场一球小负富力,近15轮仅取得一场胜利。双方近5个赛季交手,恒大取得6胜2平1负战绩。13赛季,泰达曾在主场1-0击败恒大从而奠定保级的基础,并且还终结了恒大的中超开局22轮不败金身。人员方面,恒大铁卫张琳芃此役四黄停赛。

  比赛伊始,双方都踢得有些谨慎。第3分钟,塔纳塞远距离任意球射门力量不足,球被曾诚轻松没收。随后,冯潇霆送出长传,吕伟故意将球漏给门将险些被断。第18分钟,塔纳塞再次主罚远程任意球,但这次球没能越过人墙。第30分钟,郑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但被对手顶出。第32分钟,郑智与李本舰发生对脚,导致后者离场接受治疗。第33分钟,聂涛右路传中,曾诚单拳击球不远,但巴尔克斯的后仰头球没顶上力量,球又被曾诚得到。

  场面十分胶着,恒大控球时间占优但罕见射门机会。第36分钟,刘健右路连续送出高质量传中但没有队友包抄到位。随后,刘健禁区外迎球起左脚推射,皮球滑出一道小弧线后被杨启鹏扑出底线。第38分钟,郑龙传中落点过于靠后,队友将球扫回门前但没形成威胁。第42分钟,泰达前场经过耐心传递,巴尔克斯回敲,李本舰远射没命中目标。随后,对球队表现不满意的斯科拉里早早做出调整,用罗比尼奥换下保利尼奥。第45分钟,郑龙将前场任意球直接踢飞。上半时战成0-0。

  天津泰达首发(4-3-2-1):29-杨启鹏;19-白岳峰、30-吕伟、4-卢卡斯、23-聂涛;3-普拉利甘吉、6-周海滨、7-李本舰;8-胡人天、31-塔纳塞;9-巴尔克斯(C);

  12-杜佳、13-王秋明、17-惠家康、22-郭皓、25-苑维玮、28-范柏群、33-周通。

  广州恒大首发(4-3-3):19-曾诚;17-刘健、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0-郑智(C)、48-保利尼奥(42’56-罗比尼奥)、16-黄博文;27-郑龙、9-埃尔克森、11-高拉特;

  替补:22-李帅、3-梅方、12-王上源、20-于汉超、21-赵旭日、29-郜林、56-罗比尼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7/n423496849.shtml report 1326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8轮全面打响。在天津奥体中心,天津泰达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时战成0-0,双方都踢得有些谨慎,比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