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VS埃弗顿首发:马夏尔PK卢卡库 大小S镇中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22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9轮争夺。埃弗顿队将坐镇主场古迪逊公园与曼联队交锋。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曼联队最近三次作客古迪逊公园不仅全败且一球未进着实尴尬,今年4月时更是0-3完败于埃弗顿队脚下,巧合的是最近一支能够在联赛主场连赢红魔四场的正是“太妃糖”。虽然本轮之前,埃弗顿队仅排名第7位,比曼联队低4个位次,但进球数和失球数两队完全一样,并且埃弗顿队仅输一战,甚至比红魔还少一场败局。埃弗顿队中场大将巴里第550场英超首发,成为继门将詹姆斯之后在联赛先发场次第二多的球员。曼联队方面,德佩、卡里克和布林德开场时全部坐在替补席,鲁尼和埃雷拉伤愈先发,马夏尔则出任单箭头。

  埃弗顿队:24-霍华德/23-科尔曼、5-斯通斯、6-贾吉尔卡、32-加洛韦/18-巴里、16-麦卡锡/14-奈史密斯、20-巴克利、12-伦农/10-卢卡库

  替补名单:1-罗伯斯、9-科内、11-米拉拉斯、19-德乌洛费乌、21-奥斯曼、25-莫里、27-布朗宁

  曼联队:1-德赫亚/5-罗霍、4-菲尔-琼斯、12-斯莫林、36-达米安/28-施奈德林、31-施魏因斯泰格/8-马塔、10-鲁尼、21-埃雷拉/9-马夏尔

  替补名单:7-德佩、16-卡里克、17-布林德、27-费莱尼、35-林加德、44-佩雷拉、50-约翰斯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7/n423497871.shtml report 1091 北京时间10月17日22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9轮争夺。埃弗顿队将坐镇主场古迪逊公园与曼联队交锋。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曼联队最近三次作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