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对国安没太多办法 庆幸泰达人和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客场北京工人体育场0-2不敌北京国安队,未能在工体创造奇迹,整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并未创造出太多的机会,一直被北京国安队压制,可以说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在这里要恭喜北京国安队,他们90分钟都打得非常好,这个结果也非常合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落后我们的球队都输球了。”

  广州富力队这场比赛看起来打得并不积极,下半场换下了米切尔和雷纳尔迪尼奥,是否战略放弃呢?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首先要说,刚开场我们有很多失误,有无谓的丢球,传球造成失误,这样我们想取得胜利很困难,我想下半场加一些新鲜血液进来,看能否取得进球,让比赛更加有趣,很遗憾我们没有做到。”

  随后斯托伊科维奇在没有提问的情况下,自己补充说到:“我觉得我们要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去认真准备下周对重庆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更重要。今天我没有特别失望,因为北京一直都踢得很好,当对手比我们踢得好的时候,我们确实也没有太多的办法。”(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7/n423498901.shtml report 1252 国安2-0富力爆发口角于大宝德扬庆进球北京时间10月17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客场北京工人体育场0-2不敌北京国安队,未能在工体创造奇迹,整场比赛广州富力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