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不满意保利尼奥状态 争取胜鲁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7日 报道) 中超联赛原本混沌的夺冠形势在本轮骤然清晰,广州恒大客场2-0击败天津泰达,上海上港却意外的2-2被石家庄永昌逼平,两队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如果恒大下一轮主场击败鲁能,他们将成就五连冠的奇迹。斯科拉里赛后也喊出口号,他表示:“我们尊重山东和北京,希望我们能击败对手得到冠军。”

  恒大上半场遇到了身处保级圈的天津泰达的顽强抵抗,斯科拉里说:“上半场我们进入比赛的节奏比较慢,整个上半场我们没有创造出一次机会。通过中场的调整,下半场我们才打出了恒大应有的水平,互相的距离很近,跑位很好,下半场踢得更好了。我觉得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比赛的确非常困难。”

  上海上港主场被石家庄永昌逼平,这有可能帮助恒大提前登顶联赛,斯科拉里说:“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们领先上港4分,但我们还有两场类似国家德比的比赛,下一轮比赛我们是主场比赛,但也是会相当的困难的,大家都清楚山东和北京的实力,面对这样的对手比赛会非常困难的,我们尊重山东和北京,我们会带着球队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对手拿到冠军。”

  保利尼奥在这场比赛罕见的被提前换下,斯科拉里解释说:“把他换下是我不满意他的状态,而且我要换上罗比尼奥拉开前场的队形,而且外援限制我必须换下一名外援。换下郑龙也是因为我们领先,所以我们愿意换下一名进攻球员加强防守,联赛打到现在这个阶段,我更看重的是3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62&paper.cmsUrl= report 1702 恒大2-0泰达高拉特梅开二度双手指天庆祝(搜狐体育张亮10月17日报道)中超联赛原本混沌的夺冠形势在本轮骤然清晰,广州恒大客场2-0击败天津泰达,上海上港却意外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斯科拉里:不满意保利尼奥状态 争取击败鲁能夺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