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仇!鲁能五球大捷献礼库卡 人和保级命悬一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5-2!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鲁能继上轮失去争冠希望后大爆发,想必主教练库卡在看台上定是笑逐颜开。要知道,正是当初在贵州客场的那次与裁判的风波,让库卡禁赛7个月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甚至可以说,那场风波鲁能付出的代价是几乎断送了整个赛季。如今,鲁能大胜对手,紧咬国安力争前三,同时几乎送贵州人和到降级悬崖边,可谓成功复仇。

  由于上轮联赛被上港绝杀,鲁能不仅退出争冠,还被国安反超积分在联赛中争夺亚冠资格上落了下风。贵州人和更是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落后泰达和宏运两分,保级形势堪忧。本场比赛,两队都有些输不起,鲁能更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杨旭开场阶段早早的进球,让人和稳守反击的如意算盘泡汤,不得不与鲁能展开对攻。

  鲁能最喜欢这种场面,在之前联赛磕磕绊绊后迎来大爆发。取代备受争议的塔尔德利重回首发的蒙蒂略状态上佳送出一记漂亮的助攻,王永珀弹射破门,“带刀后腰”乌索打入个人联赛第9球,阿洛伊西奥利用对方失误轻松进球离射手王更近了一步,加上对方的乌龙,鲁能大开杀戒5-2完胜对方。

  面对贵州人和,鲁能杀红了眼当然可以理解。回想6月4日在贵州客场,四连胜的鲁能被贵州人和2-2逼平,鲁能队员及教练与裁判组发生争执,甚至在比赛结束后,与助理裁判爆发火爆冲突,多人参与斗殴,库卡眼角被打破染血。这导致中国足协对鲁能重罚,库卡停赛7个月,李松益停赛十场,邵璞亮停赛四个月。其中,主教练在剩余的17轮联赛及足协杯比赛中不能临场指挥,对鲁能可谓大伤元气,如今在联赛中仅列第四位,足协杯也命悬一线,不能不说与这次重罚息息相关。

  本场比赛的大胜,可谓鲁能成功复仇献礼库卡。当初在贵州的那场风波让鲁能几乎赛季报销,甚至到现在亚冠资格也无绝对把握。这次复仇对手,更是让苦苦保级的贵州人和逼近绝境,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人和依旧落后泰达两分,成为最有可能的那个不幸者。如果联赛结束贵州人和真的降级,鲁能这个仇报的可谓酣畅淋漓。(厘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7/n423499254.shtml report 1690 鲁能5-2人和野牛吐舌卖萌庆祝5-2!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鲁能继上轮失去争冠希望后大爆发,想必主教练库卡在看台上定是笑逐颜开。要知道,正是当初在贵州客场的那次与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