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点球是比赛转折点 保级命运在自己手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7日 报道) 中超联赛原本混沌的夺冠形势在本轮骤然清晰,广州恒大客场2-0击败天津泰达,上海上港却意外的2-2被石家庄永昌逼平,两队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如果恒大下一轮主场击败鲁能,他们将成就五连冠的奇迹。天津泰达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危险,阿里汉赛后认为保级形势还不算太糟糕。

  天津泰达主场输给恒大并不算是一个意外,阿里汉对此也有心理准备,他表示:“在点球出现之前,球队踢得非常好,整体表现非常好,而且球员拼劲很足。点球之后我们必须进攻,防线也因此给了对手空间。”

  尽管输球,阿里汉还是表示对于球员没有任何的抱怨,他说:“因为他们已经表现得足够出色,同样对于保级也不用气馁,因为球队的保级形势并不是那么糟糕。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还需要努力,我们现在排名还是可以的,现在的保级形势和赛前一样,没有太多的变化,命运还在我们自己手中。”

  下轮泰达要面对国安,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阿里汉说:“每一个人都在算计最后的形势,我也知道保级非常困难,但现在形势还是那样。我希望球员能够意识到今天比赛踢得非常不错。”

  阿里汉对于球队表现非常满意,当有记者提问为何直到陷入保级危机后才能踢出好比赛?阿里汉回应说,可能是被保级的压力所激发出球队的潜能,也可能是间歇期之后准备得非常充分,不管怎样的原因,他希望球队能够在最后两轮踢出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64&paper.cmsUrl= report 1570 恒大2-0泰达高拉特梅开二度双手指天庆祝(搜狐体育张亮10月17日报道)中超联赛原本混沌的夺冠形势在本轮骤然清晰,广州恒大客场2-0击败天津泰达,上海上港却意外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阿里汉:点球是比赛转折点 保级命运还在自己手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