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打的好赢球情理之中 胜利属于全体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30,北京国安队在主场工人体育场2-0干净利索的击败广州富力队,于大宝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为球队建功,赢下本场比赛后,北京国安队继续在积分榜排名第三位,仍有机会争夺明年亚冠的比赛资格。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在谈到比赛时说:“大家晚上好,这是一场我们以绝对优势胜出的比赛,进了两个球,并且在场上踢得非常不错,在场上掌控住了比赛的节奏。我们的对手为了脱离保级区,今天也是拼劲了他们的全力,都在后面防守,但是我们对球的控制和传导做的非常好,我也是为我们的队员感到非常的骄傲。联赛还有两轮,下一场我们去天津也是要全取三分,保住我们现在的第三名的位置。”

  本场比赛国安一直攻广州富力的左路,是不是赛前曼萨诺已经看到富力防守的问题所在呢?曼萨诺说:“我们知道对手在中路布置的防守人员非常密集,所以我们也是采取了从两个边路发动进攻的这种策略,我把稀哲的位置改变了一下,也是为了能更好的跟大宝做连接,而且场上第一个进球也是这么形成的,稀哲传中大宝进球,第二个进球也是从边路传中所制造的机会,我们在这方面做的十分出色。”

  今天张稀哲两个助攻,于大宝是两个进球,他们的配合十分默契,曼萨诺如何评价呢?曼萨诺说:“我们的进球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尽管这个进球是由大宝完成的,表现的是非常的不错,但是整场所有的队员都在做共同的努力,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包括朴成、大成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我们后防线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包括杨智又一次成功的使我们的失球数为零,还有德扬在前场的努力,这是我们每一个队员努力所取得的胜利。”(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7/n423499423.shtml report 1484 国安2-0富力爆发口角于大宝德扬庆进球北京时间10月17日19:30,北京国安队在主场工人体育场2-0干净利索的击败广州富力队,于大宝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为球队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