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京都球侠候选人巴塔拉:进攻核心 球技出众

来源:搜狐体育
巴塔拉 

  巴塔拉

  帕布洛•巴塔拉,土超助攻王。2014年2月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迅速成为国安球迷的新宠。顶着代替卡努特的巨大压力来到国安,内向的阿根廷小个子不愿做过多表达,只是淡淡的说,要做好自己。

  尽管没有想在土耳其一样,为队友频频送出助攻,但是在为国安队出场的20场比赛里面,打进8粒进球,巴塔拉向人们展示了出色的攻击能力。但是客场对阵河南队的受伤,让巴塔拉缺席了整个下半赛季,国安队也因此放慢了争冠的脚步。

  本赛季伊始,巴塔拉就在亚冠资格赛中,用两粒进球宣布了自己的强势回归,在随后的比赛中,亚冠赛场2个进球2次助攻,中超赛场9个进球8次助攻,巴塔拉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国安队的进攻核心。

  巴塔拉身体并不强壮,绝对速度与爆发力也不快,但是它却能够凭借出众的控球和变向,在小范围内迅速摆脱对手;另外,巴塔拉视野开阔,在对手包夹防守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洞察到场上的空当,并为队友送出精准传球;同时巴塔拉跑位飘忽,具有极强的前插意识,经常可以出其不意的切入对方防守腹地,完成致命一击。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特点,京城球迷给巴塔拉起了个极为形象的绰号——小魔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124658.shtml report 889 巴塔拉巴塔拉帕布洛•巴塔拉,土超助攻王。2014年2月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迅速成为国安球迷的新宠。顶着代替卡努特的巨大压力来到国安,内向的阿根廷小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