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京都球侠候选人德扬:最佳射手 锋线大杀器

来源:搜狐体育
德扬 

  德扬

  国安球迷知道德扬这个名字,是在亚冠赛场,当时效力于首尔的德扬,带领球队连续两年击败了国安,给国安球迷留下并不美好回忆,直到2014赛季下半程,德扬转投国安,才让京城球迷有了进一步了解德扬的机会。

  德扬的辉煌是在韩国联赛时期,在K联赛连续7个赛季,创造进球10+的数据,成为韩国足球界的一段传奇。在江苏经历了短暂的不愉快之后,德扬选择披上绿色的战袍,为另外一只首都球队效力。加盟过之后,德扬迅速找回了在首尔时的进球感觉,16场比赛为国安队打进10粒进球。

  本赛季,德扬也受到了各支球队的严防死守,在联赛开始阶段连续三场进球之后,德扬进入到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在经历了9轮比赛的进球荒之后,德扬终于在对阵水原的比赛里打进了本赛季的第四粒进球。随后,德扬开始找回进球的感觉,在随后的22场各项赛事中,为国安队打进14粒进球,成为队内第一射手。

  9月16日面对长春亚泰,德扬完成了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中超进球数也上升到14个,排名射手榜第四位,尽管球队在二次转会引进了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前锋,但是34岁的德扬,依旧是国安队最值得信赖的锋线尖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125053.shtml report 884 德扬德扬国安球迷知道德扬这个名字,是在亚冠赛场,当时效力于首尔的德扬,带领球队连续两年击败了国安,给国安球迷留下并不美好回忆,直到2014赛季下半程,德扬转投国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