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京都球侠候选人于大宝:最佳引援 实力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于大宝 

  于大宝

  作为2015赛季最重要的引援,北京国安从大连阿尔滨引进了于大宝,这位有过本菲卡经历的射手正式披上国安队的战袍。

  联赛初期,于大宝就迅速进入状态,亚冠赛场面对浦和红钻的两粒进球,让国安队拿到4分,为球队亚冠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而随后主场迎战贵州,于大宝的头球破门球帮助球队在0:2落后的最终战平对手,保住了工体不败的金身。

  不仅在国安队表现出色,于大宝在进入国家队后同样状态神勇,尽管两场热身赛一共替补出场24分钟,但是两粒精彩的进球帮助国家队战平海地和突尼斯。于大宝也一举成为国足主帅佩兰手中的奇兵。

  不过随后的一段时间,于大宝好像陷入了一个怪圈,每每在国家队就表现出色,但是回到联赛里却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好像大宝将自己的全部火力都贡献给了国家队。

  面对不丹,于大宝独中两元;东亚杯对阵朝鲜,于大宝的进球帮助球队2:0取胜;3:0战胜马尔代夫,也是于大宝的进球为球队开启胜利之门。在国家队的8场比赛中,于大宝出场415分钟,攻入7球,每60分钟的打进一球,让于大宝成为中国男足效率最高的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126325.shtml report 873 于大宝于大宝作为2015赛季最重要的引援,北京国安从大连阿尔滨引进了于大宝,这位有过本菲卡经历的射手正式披上国安队的战袍。联赛初期,于大宝就迅速进入状态,亚冠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