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京都球侠候选人刘力宾:做好当下 展望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刘力宾 

  北京男排队员刘力宾

  U23中国男排(国奥男排)队员、北京男排主攻手。

  2013年,刘力宾以主力主攻的身份获得2013年全运会U19小年龄组冠军,随后升入北汽男排一队,随队获得13-14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冠军。2014-2015赛季,在队长王琛远赴意大利联赛打球的情况下,刘力宾逐渐被推上主力首发的位置,并获得联赛季军。2015年年初,入选U23中国男排(国奥男排)。

  推荐理由:

  刘力宾出生于1995年2月,身高198cm、体重90kg,他头脑灵活,技术全面。

  从普通中学初中毕业后,15岁的刘力宾因为一直想打球而进入专业体校,完全从零开始接触排球。在北京青年队,没有基础、面临被淘汰的刘力宾,被新上任的教练张洛发现了他的天赋,进行重点培养。虽然刘力宾不是专业出身,接触排球很晚,但领悟能力强,掌握比较快。经过一年多的训练,刘力宾取得了很大进步,并逐渐在北京青年队打上主力。2013年刘力宾随队获得辽宁全运会小年龄组冠军,初步具备了成为一名优秀球员的基本素质。

  进入北京男排两个赛季以来,打排球只有短短四年的刘力宾是不折不扣的“新兵”,而这也是队友们给他起的绰号。在14-15赛季,刘力宾更多地出现在赛场上, 由于表现出色,刘力宾顺利进入U23国家男排。

  做好当下,展望未来!——这是刘力宾的座右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300713.shtml report 992 刘力宾北京男排队员刘力宾U23中国男排(国奥男排)队员、北京男排主攻手。2013年,刘力宾以主力主攻的身份获得2013年全运会U19小年龄组冠军,随后升入北汽男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