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京都球侠"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京都球侠•“众信旅游杯”北京第五届(2015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活动10月18日在首钢篮球中心启动,该评选活动在北京市体育局等部门的指导下,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FM102.5)发起主办,作为北京地区足、篮、排三大球运动的一项重要评选再次拉开大幕,今年各大奖项得主将会更加值得期待。

  京都球侠•“众信旅游杯”北京第五届(2015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活动(以下简称“京都球侠评选”)与前几届相比有了一些新的变化和调整,首先,20名足篮排候选球员囊括了北京三大球优秀运动员,包括足球8人、篮球6人、排球6人(具体名单后附),其次,本届评选沿袭上一届给基层三大球爱好者展示的舞台,继续“百姓球星”的评选,今年将主要以基层篮球运动为主,将评选“百姓(篮球)球星”,另外,本届京都球侠评选将开通更便捷的投票渠道,球迷可以通过网络和微信进行投票。

  2015年度京都球侠评选的候选球员名单中,既有徐云龙、马布里、孙悦、曾春蕾这些曾经获得过往届评选“最受球迷喜爱的运动员奖”的球员,也包括于大宝、巴塔拉、方硕、邵婷、陈馨彤、刘力宾等第一次入选的球员。这些入围球员都各具特点,在球队中表现突出,并且具备很高知名度和球迷缘,加之2014-2015赛季北京的足、篮、排三大球都有出色表现,因此,今年的京都球侠评选各奖项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最终哪位球侠能获得“人气王”奖,悬念将会更大。

  京都球侠评选是一项球迷广泛参与、社会各界关心的公益活动,活动通过广泛讨论和评选,树立优秀运动员典型,监督并促进运动员和运动队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竞技水平,推动北京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发展。经过各方推荐、社会投票,本届活动将评选出“京都球侠人气王”、 “最受球迷喜爱的运动员奖”、 “最受球迷喜爱的百姓(篮球)球星奖”,以及多项组委会奖项。

  今年的“百姓(篮球)球星”奖主要通过北京市篮球协会等社会团体推荐,从市民篮球赛、国际篮球三对三比赛、首钢杯北京三对三篮球争霸赛中选拔出刘芳宇等6人参与评选。

  “京都球侠评选”是广大球迷及专业人士认可的北京足球、篮球、排球职业和专业运动员中人品高尚、球品上佳的代表;是为北京三大球运动辛勤耕耘,坚持不懈,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是长期在基层从事三大球运动且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代表。投票阶段从10月18日至11月16日,广大球迷可以通过活动官方网站网络(www.jdqx.cn)北京体育广播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Jsportsradio),以及微博等多种方式为候选人投票。11月16日24:00,网络、微信投票截止,随后结合球迷投票数和球迷评审团票数,计算足球、篮球、排球候选运动员总得分和6名百姓(篮球)球星总得分,产生并公布“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篮球、排球运动员奖” 获得者以及“最受球迷喜爱的百姓(篮球)球星奖”获得者。

  11月17日至12月6日是总评选阶段,结合球迷投票和评委会投票,在“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篮球、排球运动员奖”获奖者中,最终票数最高者获得年度京都球侠评选“人气王”奖。投票截止至12月6日24:00,所有评选结果将在年度京都球侠评选颁奖典礼上揭晓。

  一直以来,北京的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运动得到了京城广大球迷的关心和支持。2015年,在资金、政策和各项综合措施的扶持下,北京三大球的强势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上一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队荣膺亚军,67分的积分使球队跃上历史新高;2015年3月北京首钢女篮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夺得WCBA联赛亚军;北京首钢男篮蝉联CBA总决赛冠军,这是他们四年来第三次夺得总冠军,也是首次卫冕成功;北京男排继续位居联赛三甲行列。北京三大球运动进入一个新的辉煌时期,“京都球侠评选”在这样的背景下,通过广泛讨论和评选,树立优秀运动员典型,为北京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的发展鼓劲加油。

  本届评选得到了众信旅游的大力支持,并由搜狐体育提供独家网络支持。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2015京都球侠评选

  附一、2015年度京都球侠评选候选球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足球:

  1号 于大宝

  2号 巴塔拉

  3号 杨 智

  4号 赵和靖

  5号 赵 容

  6号 徐云龙

  7号 阎相闯

  8号 德 扬

  篮球:

  9号 马布里

  10号 方 硕

  11号 朱彦西

  12号 孙 悦

  13号 邵 婷

  14号 翟晓川

  排球:

  15号 刘力宾

  16号 刘晓彤

  17号 张秉龙

  18号 陈馨彤

  19号 罗宾逊

  20号 曾春蕾

  百姓(篮球)球星候选球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1、王 彬

  2、田立恒

  3、刘 旭

  4、刘芳宇

  5、尚毅鹏

  6、秦 聪

  附二、参与方式:

  1. 登陆官方网站投票

  官方网站网址:www.jdqx.cn

  2. 微信投票

  关注北京体育广播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Jsportsradio),在投票页面投票。

  3. 收听北京体育广播(FM102.5),了解活动进程和参与方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411739.shtml report 2615 京都球侠•“众信旅游杯”北京第五届(2015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活动10月18日在首钢篮球中心启动,该评选活动在北京市体育局等部门的指导下,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