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理工生死战客场0比2负保级对手 深陷保级绝境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下午,在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之战中,北理工客场0比2不敌湖南湘涛,已被逼入不能再退之绝境。

  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湖南湘涛与北理工同积23分,分列倒数二、三位。由于关乎保级,此役湖南主场涌入超过一万球迷。挟主场之势,开场15分钟湖南湘涛便先声夺人,随后又在半场结束前再入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0。取得主场3连胜的湖南湘涛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北理工3分,已经掌握了保级的主动权。

  学生军未来两战还剩主场与青岛中能和客场与已经降级的江西联盛两战,湘涛则先客战延边,后主场面对哈尔滨毅腾。如果延边在今天与天津松江的比赛中拿到1分,即可提前冲超,所以下一轮做客湖南很有可能有所调整。北理工想要保级成功,不仅自己要力争全胜,还需湖南湘涛连着掉链子,局势相当险峻。此时最开心的莫过于深圳宇恒,昨天1比1战平青岛中能令球队积分达到30分,宣告保级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04420.shtml report 415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昨天下午,在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之战中,北理工客场0比2不敌湖南湘涛,已被逼入不能再退之绝境。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湖南湘涛与北理工同积23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