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志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 2015年度总决赛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中信信托•高球志2015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总决赛,于10月15日在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

  经过前六站分站赛的激烈角逐,高球志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终于迎来了2015年度总决赛。晴好的天气带给球员带来愉悦的心情,每位球员在赛场上都谨慎挥杆,希望打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马文龙、洪国良获得总杆前两名,净杆前两名由刘如意、陈明刚获得,为高差点选手设置的总杆96杆及以上净杆前两名由胡坤伦、李立获得。此外,李永谦、张雪通过抽奖形式获得了海外邀请赛入场券。两名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的球童因工作业绩出色被评为优秀球童,同时获得海外邀请赛的资格。

  在颁奖晚宴上,天津高协常务副主席黄东升表示,高球志业余高尔夫挑战赛是天津颇有影响力的业余高尔夫系列赛之一,他对赛事在品质和水平都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越办越好。在惊喜与欢笑间,晚宴的气氛高潮迭起,杯盏交错间,言笑晏晏,其乐融融。在一声声获奖祝福中,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颁奖晚宴圆满落幕,也为本系列赛国内赛事部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精心的赛事策划与组织,完善的活动安排,为今年的赛事画上完美的句号。高球志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两年,今年的系列赛在延续往届一贯风格上,大胆创新,完美每一个细节,全心全意以优质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参赛人员。随着高球志的品牌建设,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加入“高球志球友会”。我们始终坚持以会员为核心,不断改进会员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品牌与价值,为“让高尔夫回归运动本质”奠定坚实的现实基础,也为更多的爱好者们享受这项“贵族运动”提供了条件。

  本站比赛由中信信托天津财富管理中心冠名赞助,并得到多家企业的鼎力支持,为比赛提供了奖品和酒水。特别感谢NIKE GOLF、高球盛世、YONEX、BURKE、JM、君来君往、紫茗远播、经典假期、美奥口腔、印象巴马、森浩仓、大成草生物科技等商家的大力支持。

  今年的赛事是由天津市高球志体育交流发展有限公司与中信信托天津财富管理中心主办,一杆高尔夫、天津京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协办,并联合各界企业推出的系列赛事。希望所有的高尔夫爱好者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高球志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并期待2016年赛事会有更多的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12885.shtml report 1368  中信信托•高球志2015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总决赛,于10月15日在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经过前六站分站赛的激烈角逐,高球志业余高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