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甜瓜缺战黄蜂4分险胜 尼克斯连胜纪录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继续激烈交战,前4场比赛均获胜的夏洛特黄蜂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样不败的纽约尼克斯队。四节战罢,最终黄蜂队97-93主场取胜。本场比赛安东尼、林书豪均未登场。

  四节比分(黄蜂在后):16-22、32-28、25-19、20-28

  尼克斯队这边,格洛维三分球3投全中得到15分6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14分5篮板,替补前锋厄利砍下17分4篮板。

  黄蜂队这边,杰弗森打了16分钟得到12分,沃克拿到10分,新秀卡明斯基得到11分8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尼克斯队格洛维连续命中2个中投,随后黄蜂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至12-6。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涨,第一节比赛结束,巴图姆砍下6分3板1助攻,帮助黄蜂队以22-16领先6分。

  次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僵持不下,第二节比赛进入常规暂停时,尼克斯队32-36落后。暂停回来后,尼克斯队连续投进3个三分球,打出9-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至41-38。比赛重新进入胶着状态,凭借沃克半场前1.6秒上篮得手,黄蜂队以50-48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武贾西奇和格洛维联手得到5分将比分反超,兰姆上篮还以颜色,黄蜂队54-53领先。第三节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时,德里克-威廉姆斯三分、上篮连得5分,帮助球队重新反超比分,三节战罢,尼克斯队73-69将比分反超。

  末节比赛,双方均派上替补阵容。开场2分钟时,厄利两罚两中,尼克斯队领先6分。黄蜂队哈里斯发威投进两个三分将比分追平。离比赛结束还有16秒时,黄蜂队领先3分,尼克斯队没有投进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只能送对手上罚球线,最终黄蜂队以97-93惊险拿下比赛。

  首发阵容:

  尼克斯:凯文-塞拉芬、阿隆-阿弗拉罗、兰斯-托马斯、兰斯顿-格洛维、波尔津吉斯

  黄蜂:艾尔-杰弗森、马文-威廉姆斯、尼古拉斯-巴图姆、肯巴-沃克、科迪-泽勒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13390.shtml report 201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继续激烈交战,前4场比赛均获胜的夏洛特黄蜂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样不败的纽约尼克斯队。四节战罢,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