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三节21分琼斯摘两双 火箭遭热火逆转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热火。全场打完,火箭在前三节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热火逆转,100-105输给对手,并遭遇了季前赛的2连败。

  赛后采访

  尽管火箭输掉了这场季前赛,但赛后,当家球星哈登对全队整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在一起打了几节比赛,回到球场的感觉很不错,在比赛中,我试着多一些转移球的机会,然后努力寻找与队友之间的感觉。”

  控卫劳森表示,“我认为球队目前的选择十分多样,在这套阵容中,詹姆斯(哈登)可以掌控进攻,我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同样可以,同时我们也能给彼此喂球,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热火这边,主将韦德则认为,“扩充武器库的感觉很棒……当然对此,我们也还需要多多适应……跟火箭的比赛一向很难打,因为他们阵中人才济济,总能找到办法,给我们的防线施压。”

  “至于我们自己,现在也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我们还需要去适应彼此的打法,但现在,我们已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重要一步。”韦德随后补充道。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7-33、29-29、20-22、29-16(热火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出战三节,21投7中,得到21分3助攻;阿里扎同样打了三节,得到24分5篮板,琼斯12分12篮板6助攻4抢断,劳森8分5助攻,替补索顿13分,德克尔8分。伊朗球员卡泽米获得出场机会,得到2分6篮板,但同时也交出了5次犯规。

  热火这边,波什9分5篮板2助攻,洛尔-邓15分4篮板,怀特塞德12分9篮板,韦德6分5篮板3助攻,德拉季奇10分3篮板3助攻,替补杰拉德-格林21分。

  比赛回顾

  铁扎11分秀滑翔暴扣

  首节开打,德拉季奇上篮率先砍分,阿里扎三分命中迅速还以颜色。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火箭这边,阿里扎表现的最为出色。本节中段,他持球突破,在空中滑翔后完成双手暴扣,又接到琼斯传球,再中三分。哈登接劳森传球三分入网,打破个人得分荒,接下来,火箭也在大胡子的率领下,逐渐占据场上优势。首节结束前,双方展开对飙,索顿连中2记三分,哈登后场接球,一条龙上篮也进。热火这边,恩尼斯跳投得手,单节战罢,火箭33-27暂时领先。

  哈登12分阿里扎18+4

  次节,火箭开启轮换,而热火则借机打出16-7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索顿三分命中,帮助火箭止血,但之后,休城众将却陷入得分荒。直到本节中段,阿里扎再度爆发,他里突外投连得7分,才帮火箭稳住局势。琼斯补扣得手,劳森在转换进攻中射入三分,火箭56-52领先。本节末段,哈登突破得手,又通过标志性的后撤步跳投入账2分。之后,大胡子又妙传琼斯暴扣得手,半场打完,火箭62-56继续领先热火。

  哈登单节9分施绝技

  易边再战,火箭继续掌控场上战局。在进攻端,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阿里扎再度奉献暴扣,此时主队领先已达到两位数。劳森妙传琼斯完成空接暴扣,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此后,哈登接管了火箭进攻,他先是迎着防守人命中三分,之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大胡子一人就贡献了9分。本节末段,伊朗球员阿萨兰-卡泽米替补琼斯登场。三节战罢,火箭84-76领先热火。

  火箭遭逆转季前赛2连败

  末节,火箭提前换下了全部首发,着重锻炼板凳上的边缘人物。热火则抓住机会,打出15-6的进攻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火箭众替补虽奋力反扑,但热火却牢牢守住胜势。最终,火箭被热火逆转,100-105输掉比赛,并遭遇了季前赛的2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约书亚-史密斯、哈登、泰-劳森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洛尔-邓、哈桑-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16625.shtml report 280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热火。全场打完,火箭在前三节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热火逆转,100-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