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场地太滑比赛提前结束 科比缺阵湖人胜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金州勇士,经过激烈较量,湖人85-70战胜勇士。第三节进行到2分35秒时,由于比赛场地太滑的原因,本场比赛提前结束。湖人球星科比因为左小腿挫伤缺席本场比赛。

  全场具体比分(湖人在后):31-31,22-31,17-23。

  湖人三人得分上双,克拉克森17分5篮板,兰德尔14分3篮板,尼克-杨10分,贾巴里-布朗9分2篮板。

  勇士这边,库里拿到19分3篮板4助攻,艾泽利10分9篮板,拉什7分2助攻。

  首节,湖人几位年轻小将一上来便连续得分,球队也是以10-5开局。中段,拉什一人连得5分,之后库里和克拉克更是连中3记三分球,勇士瞬间将比分反超,本节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兰德尔一人连得5分,巴博萨罚球得分后,首节战罢,湖人与勇士战成31平。

  次节,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领先,中段库里外线一记三分命中,麦卡杜上罚球线1分入账,不过贾巴里-布朗同样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又冲击内线扣篮得分,这时尼克-杨也连续三分入网锦上添花,湖人打出一波16-5的进攻高潮,半场战罢,湖人62-53领先勇士。

  易边再战,小南斯上场后一人连得6分,湖人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尽管库里三分入网,此后又中距离得手,但是克拉克森同样拿到4分,小南斯还有得分,比赛进行到2分35秒时,由于此前多名球员在比赛场地的同一位置滑倒,裁判申请了提前结束比赛,这样全场比赛结束,湖人85-70战胜勇士。

  双方首发球员:

  勇士:格林、艾泽利、库里、拉什、克拉克

  湖人:兰德尔、安东尼-布朗、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20314.shtml report 190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金州勇士,经过激烈较量,湖人85-70战胜勇士。第三节进行到2分35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