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预备队4-1人和 超600球迷赴南京为鲁能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荣硕
韩鹏与对方球员拼抢(图片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韩鹏与对方球员拼抢(图片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齐鲁网济南10月1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山东鲁能与贵州人和的预备队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凭借李薇、张文钊、戴琳、张弛的进球,4-1大胜贵州人和预备队。接着联赛和预备队的大胜,超六百球迷下周初将追随鲁能远赴南京为泰山队摇旗呐喊。

  本场预备队比赛,客队人和先声夺人率先进球,但随后李薇主罚点球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比赛中,鲁能先后三次击中立柱。第56分钟,张文钊劲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74分钟,戴琳远射破门。第83分钟,张弛射门得分,场上比分变为4-1。此役山东鲁能首发:邵璞亮;李松益、戴琳、高准翼、张弛;汪强、赵明剑;张文钊、李薇、成源;韩鹏。

  下周初,山东鲁能将要赶赴南京,备战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场生死战,对于这场比赛,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明确表示:“我们很清楚山东鲁能的实力非常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地去备战对手,接下来这几天也会好好准备,竭尽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

  虽然舜天目前2-1领先鲁能,且次回合有主场优势,但在看过鲁能与人和比赛中如此强大的攻击群后,想必所有人都会为舜天捏一把汗,毕竟舜天主场至今难求一胜,而鲁能队员王大雷也表示,全队的目标就是在南京取得胜利,逆转舜天晋级。

  鲁能联赛一场大胜后,球迷远征南京为鲁能泰山队加油助威的人数也在不断攀升,据齐鲁网了解,即便是周中的足协杯比赛,“到南京为鲁能泰山队加油助威的球迷人数不会少于600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23173.shtml report 1217 韩鹏与对方球员拼抢(图片来源:山东鲁能官网)齐鲁网济南10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山东鲁能与贵州人和的预备队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凭借李薇、张文钊、戴琳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