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胜辽足就上岸!绿城开300万赢球奖 若保级再追加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曹林波

  对整个赛季几乎都以“保级”为主题词的杭州绿城来说,今晚坐镇黄龙主场迎击辽宁宏运,或许是最最重要的一场。只要拿下对手,三分到手,把积分提升到31分,即可宣告上岸,因为昨晚提前进行的本轮中超其他比赛,两个主要保级对手贵州人和与天津泰达双双掉链子,还在原地踏步。

  现在老天都在帮绿城,剩下来的,就看绿城队员自己争不争气了。

  为什么说现在积28分的绿城只要赢了辽宁就可宣告保级?因为贵州人和昨晚又送了一份大礼。昨晚他们输给了山东鲁能,目前积分为25分的贵州人和在只剩两轮的情况下,最多只能拿到31分,按照联赛规定积分相同,先看双方胜负关系,因为本赛季杭州绿城在主客场双杀贵州,只要杭州绿城后面3场拿下一场,就算是保级成功了(中超降级2队,申鑫已提前预订了另一个降级名额)。

  再看看对手辽宁,这支老牌劲旅现在也沦为了保级圈里的难兄难弟。目前辽宁队的积分比绿城少一分,同样是渴望获胜,如果输球剩下的两场也会面临较大的心理压力。

  煎熬了一个赛季,即将毕其功于一役,绿城俱乐部上下很清楚这场球意味着什么,甚至不用动员。

  在此前的间歇期里,球队和上海上港进行了一次热身赛,结果2:0取胜,虽然热身赛中人员更换比较多,但是取胜对于球队的士气有不小的帮助。从十一黄金周开始就没有休息的绿城队,对辽宁的这场比赛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主帅杨戟说:“间歇期我们做了充分准备,最近球队状态不错,没伤病,除了停赛的王林,其余人员齐整。”

  保级战掷重金已经是中超的惯例。为了鼓励队员赢下关键比赛,绿城老板宋卫平在周五晚上召开了动员会,已经发话:“赢球奖300万元是肯定的,如果保级成功,奖金还会追加。”

  300万已经是杭州绿城史上最高赢球奖,今年只在球队主场赢下申花,客场拼下贵州人和的时候悬赏过两次。如果保级成功,球队追加奖金,那将是创纪录的。而且,宋老板还发话,今晚他会到现场观看比赛,为球队鼓舞士气。

  重金刺激是强心针,本轮两大保级困难户贵州人和和天津泰达都开出了高达2000万的保级重奖,而且据说都是税后。可是昨晚人和2:5大败,泰达也在主场输给了志在夺冠寸步不让的恒大,可见强心针也未必一定能起死回生。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27584.shtml report 1177 对整个赛季几乎都以“保级”为主题词的杭州绿城来说,今晚坐镇黄龙主场迎击辽宁宏运,或许是最最重要的一场。只要拿下对手,三分到手,把积分提升到31分,即可宣告上岸,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