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香港再归化两锋将 杰志双煞入选曾破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国香港杰志足球俱乐部在官方主页上宣布,队内主力射手、巴西人辛祖已经获得了香港特别行政区颁发的加入中国国籍证书,正式成为香港公民。这也是继尼日利亚前锋艾力士之后,又一名加入中国香港的强力射手。不出意外,辛祖和艾力士都将成为新一届的“港脚”,这对即将在世预赛中面对中国香港挑战的中国国足来说,可能是个潜在的威胁。

  辛祖(Sandro)出身于巴西的薛高足球学校,今年28岁,2007年来到香港闯荡。曾先后效力过公民、飞马和杰志等多家香港球会。2015年夏天,杰志宣布签入辛祖,他与尼日利亚人艾力士组成了无坚不摧的前锋搭档。

  相比辛祖,艾力士(亚历山大-安坎德)的名气无疑更大一些。艾力士今年26岁,身高1米85,原籍是尼日利亚。与辛祖一样,艾力士的职业生涯也是在香港联赛实现了飞跃,他曾辗转飞马、东方体育和大中等多家球会,目前是杰志的当家射手。2013年,英超豪门曼联曾再香港与杰志进行过一场商业比赛,虽然曼联最终5比2大胜杰志,但艾力士在比赛的第68分钟攻破曼联大门,就是这粒进球,让不少球迷第一次注意到这个黑小伙。(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31608.shtml report 1030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国香港杰志足球俱乐部在官方主页上宣布,队内主力射手、巴西人辛祖已经获得了香港特别行政区颁发的加入中国国籍证书,正式成为香港公民。这也是继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