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主帅避谈明年是否执教 郑雄:我们差在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0月18日15:30,中甲联赛第28轮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延边长白山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0-0战平。延边队拿到这宝贵的一分,提前两轮冲超成功,顺利拿到了2016赛季中超入场券。正如延边球迷赛后挂出的横幅“十五年的等待就在今天实现,中超我们来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延边队主帅朴泰夏说道:“对于比赛的过程不满意,但是这个结果很满意。因为拿到这一分,我们获得了明年中超的入场券。”卓尔主帅郑雄赛后也祝贺延边队冲超成功,他认为卓尔和延边队的差距在于外援。

  延边队客场如愿拿到一分,也完成了赛前所制定的拿分目标,提前两轮冲超成功。赛后,延边队员致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主帅朴泰夏拥抱每一个球员和球队官员。球迷们拉着横幅、呼喊着朴泰夏的名字。因为“十五年的等待就在今天实现,中超我们来了! ”赛后,延边队主帅朴泰夏坦言:“面对冲超的关键战役,我们的队员不适应武汉的天气,球员们的状态不是很好,不适应武汉的客场。虽然对于比赛的过程不满意,但是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是可以接受。因为拿到这一分,确定了我们获得明年的中超名额。我们客场的目标就是拿分,不管是1分还是3分,我都很满意。赛前我就嘱咐队员不要急躁,拿到分数就是目标,我们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延边队今年意外的获得了中甲名额,这一年来延边队走南闯北一直领跑中甲联赛,最终提前两轮冲超成功。谈及其中的秘诀,延边主帅朴泰夏分析道:“首先我要借此机会感谢延边体育局、俱乐部的领导,没有他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气势,他们给我们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此外,也要感谢延边球迷,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他们一直为我们助威呐喊,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今年冬训的时候,就问队员们为什么要踢球,收入怎么来?告诉他们为了足球要摆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足球中来。通过和他们的谈话,他们完全理解自己的足球生涯该做些什么,他们在训练、比赛场上体现出来,感谢球员们为延边足球的努力付出。”

  朴泰夏还谈到:“在训练场上,我给与球员更多的是积极的心态,给与球员赞扬多余责备。但我不会总是赞扬他们,需要的时候我会点醒他们。今年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提前两轮冲超成功,我的心情非常的愉快。在这样的一个场合,我不知道用什么来报答我的球员,因为他们给与了我冲超教练的光环。”

  朴泰夏率领延边足球冲超成功,这样的一个时刻延边足球人等待了十五年!对于未来,朴泰夏是否还会执教延边队?朴泰夏直言这是一个敏感的问题,明年是否会继续执教延边队,回去后他会认真的思考,因为这个决定非常的重大。

  去年,武汉卓尔目送延边队降级。今年,卓尔队见证延边队冲超!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郑雄说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延边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理所当然。从球队进攻的质量到整体防守的组织,应该在中甲是最优秀的。能够跟他们比赛,我想我的队伍也得到了锻炼。同样,我的队伍也很优秀,今天的比赛发挥的非常出色。”

  赛前,郑雄说这场比赛会检验卓尔队和联赛领头羊之间的差距。通过今天的比赛,郑指导看到了哪些差距?郑雄表示:“外援的质量,延边队外援的得分率占了总进球率的3/4,外援的质量是我们和中甲领头羊的差距所在。”

  赛季进入了尾声,今天的比赛拉法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下赛季卓尔挑选外援会有哪些计划?拉法是否会留队?郑雄说道:“今年年初选外援是我的前任挑选的,拉法近段时间的表现不能进入18人名单是很正常的。早在一个月前,武汉卓尔就启动了明年外援引进工作,请大家放心。”(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31945.shtml report 2287 卓尔0-0延边球员拼抢火药味浓北京时间10月18日15:30,中甲联赛第28轮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延边长白山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0-0战平。延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