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举办未来之星选拔赛 24支球队参加角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15年10月18日,由长安福特和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共同举办的长安福特·中超联赛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江苏站)的赛事在南师附中仙林学校小学部和苏州金阊新城实验小学全部结束。

  此次,由长安福特发起倡导的长安福特·中超联赛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正是长安福特践行“筑梦中国足球,从我做起”这一理念的重要一步。本次江苏站的比赛有24支小学队伍在两地参与角逐,最终南京赛区的南师附中仙林学校小学部获得冠军,芳草园小学获得亚军。第三名五台山足球培训中心小学队。苏州赛区第一名张家港西张中心小学,第二名盘溪中心小学。第三名振吴女足。

  本次赛事旨在为青少年提供更多接触专业足球、参与高水平足球比赛的机会,提升孩子们的积极性从而扩大中国足球的参与基础。在赛事进行的过程中,长安福特与俱乐部默契配合,为孩子们尽可能多的提供锻炼机会,让孩子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真正体会到足球的魅力,并逐步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72&paper.cmsUrl= report 720 2015年10月18日,由长安福特和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共同举办的长安福特·中超联赛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江苏站)的赛事在南师附中仙林学校小学部和苏州金阊新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江苏舜天选拔未来之星 24支球队参加角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