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训练换了新阵型 接下来全力备战足协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北控燕京足球队
首发阵容
首发阵容


  今天15:00,2015年58同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

  比赛第63分钟,北控燕京队打出快速反击,14号李震东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26号崔仲凯抢点破门,为北京北控燕京队首开记录。随后的比赛中,哈尔滨毅腾队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皮球都被表现神勇的北控燕京队门将董雷拒之门外。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客场1-0战胜哈尔滨毅腾队,在打破对方主场不败金身的同时,继续理论上保有冲超可能。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 前段时间,球队在防守上有一些漏洞,因此在训练中我们换了一个新的阵型,很高兴今天我们取得了胜利。我对今天的比赛感到满意,特别是球员的拼劲,接下来我们要全力备战足协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32758.shtml report 899 首发阵容今天15:00,2015年58同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第63分钟,北控燕京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