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网球大师赛 > 德约科维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上海夺冠写“喜”字 在中国他独享主场特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小德书写中文“喜”
小德书写中文“喜”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们粉丝。”这是德约科维奇在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之后用汉语说出的赛后感言。连夺中网和上海冠军之后,世界第一成为了亚洲赛季最大的赢家,他的中国之行堪称完美。

  小德赛后会在摄像机镜头上写什么汉字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今天夺冠后小德庄重的写下了“喜”字。为自己道喜,为自己点赞,小德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心情,也让球迷与他一同分享这胜利的喜悦。今天,澳大利亚网坛名宿罗德-拉沃尔也亲临上海赛场出席了颁奖典礼,这让小德更是感受到了无上荣光。

  小德用中文开始了自己发表获奖感言的过程,他说:“你好,谢谢你们的支持。”此时全场掌声雷动,随即小德又说:“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们粉丝。”掌声和欢呼声比之前更为热烈。说完了自己新近掌握的汉语之后,小德先是向对手特松加表示了祝贺,随后他又感谢了赛事的组织者,赞上海大师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赛事之一,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宾至如归。

  小德略带深情的表示:“每年回到这里,我都会感觉到这项赛事在成长,网球在上海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欢迎,球迷和支持和喜爱更是无以言表。”随后小德还感谢了自己团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在男子网坛,有个不成文的惯例,那就是费德勒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拥有主场,这一点在中国也不例外。不过由于费德勒首战就输给了拉莫斯,也让上海彻底成为了小德一个人的主场,在第三次夺取冠军后他用胜利回馈了所有支持他的球迷。凭借多年来在中国赛场卓尔不凡的表现,这里也成为了塞尔维亚人绝对的主场,他在这里享有特权,享有一切想要的支持。中国欢迎你!(西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33709.shtml report 1061 小德书写中文“喜”“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们粉丝。”这是德约科维奇在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之后用汉语说出的赛后感言。连夺中网和上海冠军之后,世界第一成为了亚洲赛季最大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