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吉利奥蒂破门费尔南多建功 力帆暂2-0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先是吉利奥蒂打进点球为重庆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费尔南多再进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主场2-0暂时领先。

  从积分榜来看,不难发现,这是一场已经基本保级的球队,与一支提前3轮降级的球队之间的比赛,凭添了一丝悲壮的气氛。第27轮,重庆力帆以2-1逆转战胜江苏舜天,积分达到31分,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重庆力帆保级大局已定,而与此同时申鑫却在主场以令人尴尬的0-4不敌御林军,上海申鑫提前3轮,成为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的中超球队。本赛季首回合力帆客场1-0击败申鑫。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斜传禁区到前点,阿杜阿的垫射打在边网上。第13分钟,重庆力帆前场发动进攻,吉利奥蒂左路强突进入禁区,左脚劲射,被张迅伟封堵。第18分钟,力帆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并未形成威胁。第22分钟,刘宇左路强突到禁区,回防的张文涛从身后将刘宇勾倒在地,裁判吹罚了点球,吉利奥蒂主罚点球,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尽管张迅伟判断对方向,但球速太快鞭长莫及,1-0,重庆力帆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是吉利奥蒂本赛季个人打进的第15粒进球。

  第25分钟,丹尼尔胸部停球,准备打门,裁判鸣哨示意丹尼尔越位在先,丹尼尔不满裁判判罚,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9分钟,申鑫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孙凯任意球斜传禁区,乔尼头球顶太正,被隋维杰拿到。1分钟后,力帆发动进攻,王栋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2分钟,重庆力帆中场抢断,直塞球给到前场的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反越位成功,单刀赴会,面对出击的门将张迅伟以及防守队员,一脚推射打进球门右下角,重庆力帆队2-0领先。第39分钟,贾天子的任意球攻门,被隋维杰封堵,丹尼尔跟进补射,再被隋维杰收入怀中。第41分钟,莱伊尔后场拿球,贾天子上抢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重庆力帆2-0领先。

  重庆力帆:17-隋维杰;4-罗歆、14-阿杜阿、15-孙继海、35-莱伊尔、18-刘宇;30-谭望嵩、6-王栋、11-吴庆、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替补:19-冯劲、21-陈雷、22-崔永哲、23-张雷、24-维埃拉、25-彭欣力、27-程谋义

  上海申鑫:25-张迅伟;15-张文涛、3-邹仲霆、26-乔尼、12-孙凯;7-杨家威、16-于涛、19-贾天子、18-叶重秋、20-吴毅臻;27-丹尼尔

  替补:8-池忠国、14-张一诺、21-刘峻楠、28-陈灏、29-黄威、38-刘亦超、40-段杰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34504.shtml report 1362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先是吉利奥蒂打进点球为重庆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费尔南多再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