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沙马拉松成功举办 赛事独特吸引全国跑友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18日,TCL2015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长沙正式开赛,来自国内外的1.5万余名选手奔跑在长沙这座美丽的城市上。最终肯尼亚选手Robert Kiplimo Kipkemboi以2小时16分4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埃塞尔比亚选手Seada Kedir Adilo以2小时34分31秒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这是长沙首次举办大规模的马拉松比赛,为城市发展增添一张靓丽的体育名片。首届长马由国内体育旗舰公司智美承办运营,赛事组织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用健康的身体跑出健康的生态

  本届长马积极倡导健康的理念,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赛前组委会以"Love Your Heart"为主题,举办一系列针对马拉松的科学训练、合理赛前准备,以及关注心脏潜在运动风险和急救技能培训的活动,并建立有急救能力的团队组成"天使在身边"护卫队一同参跑。长马还邀请了杜海涛作为推广大使,号召大家参与"光马行动",保持赛道清洁,使每一位跑友都用"健康的身体跑出健康的生态"。

 



 



  本次赛事为照顾到社会各个群体、提倡公益,还为残疾人的参与开放了绿色通道,由残疾人组成的跑团——"美人鱼"在赛道上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我们在赛前都努力练习积极准备,调整心态和检测装备。我们希望通过参加比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鼓励大家热爱健康生活。"一位残疾人跑友说。
  吃喝玩乐,最有趣的马拉松

 



  "快乐向来是长沙的代言词,我们决心把最快乐的精神传递,用最自信、最真诚的态度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长马组委会负责人说。

  为了提高娱乐和公众的参与度,赛事邀请了众多明星的参与。知名主持人汪涵、欧弟来到比赛现场助阵,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特殊纪念号码。在比赛开赛前一个月,长马组委会还联合长沙晚报推出的"美女时钟"倒计时活动,尚雯婕、刘梦娜、田卿、沈梦辰、王欢等众多美女明星参与,大大提升长马在市民中的认知度和参与感。

  长马"爱长沙 辣就跑"的口号,吸引了全国跑友来到湖南体验一下长沙独具特色的风景。赛事主办方将赛道设置在长沙标志性的地方,跑友沿途经过著名景观湘江、橘子洲、岳麓山、梅溪湖、洋湖湿地等区域,在跑步时候一览长沙美景。赛事承办方还针对赛事推出体育旅游特色服务,解决外来跑友在湖南的"衣食住行"问题,跑友可以安心跑步、放心旅游。

  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承办,智美体育集团、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全程运营。赛事冠名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34569.shtml report 3061  10月18日,TCL2015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长沙正式开赛,来自国内外的1.5万余名选手奔跑在长沙这座美丽的城市上。最终肯尼亚选手RobertKip
(责任编辑:叶翔) 原标题:长沙马拉松成功举办 赛事独特吸引全国跑友参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